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新闻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工会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2021-03-22 16:42  


3月19日上午,工会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支部书记姚敏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共安徽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

姚敏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安排,全力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精准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国梦·劳动美·心向党” 喜迎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时期工会工作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深刻认识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的重大成就和意义,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探索创新,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要按照学校动员部署会和警示教育工作方案安排,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全面检视、靶向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一步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深入基层一线,深入职工,竭诚服务广大教职工,大力营造工会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


(撰稿:张立成   审核: 陈宪德  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