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新闻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感恩心向党 颂歌新时代”教职工十佳歌手红歌赛
2021-07-01 11:1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6月25日晚,由校工会、校团委主办,校工会青工委承办的“感恩心向党 颂歌新时代”教职工十佳歌手红歌赛在秀山校区新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工会、团委、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等单位负责人,老党员、老教师代表,各分工会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经过各分工会的层层选拔,共有18个节目进入决赛。比赛现场,选手们饱含深情,歌声或婉转清丽,或激情高昂。《我爱你中国》《追寻》《天耀中华》《我们都是追梦人》等一首首扣人心弦的经典红歌,让现场师生享受了一场震撼人心的听觉盛宴。整场比赛精彩纷呈,观众反响热烈,掌声不断,最终,经过两个小时激烈角逐,机关赵一、沈雁,艺设学院陈燕如,外国语学院张茜秋等10个分工会选手获“十佳歌手”称号;冶金工程学院朱志勇获最佳台风奖;商学院何莹获最佳创意奖;商学院章文佩、数理学院许丹丹等8个分工会选手获优秀奖。

举办教职工十佳歌手红歌赛,旨在提升广大教职工的艺术修养,为广大教职工提供发掘潜力、展示自我的舞台,唱响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广大教职工爱国主义情怀,是我校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撰稿:王丹丹 张立成,审核: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