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新闻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学校召开校工会委员(扩大)会议
2021-07-07 17:47  

7月5日下午,学校召开校工会委员(扩大)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祖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祖明强调,一要保持工作劲头。要坚持做到工会干部出现在哪里就把工作热情带到哪里,工会组织建在哪里就要把暖心工程和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带到哪理,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贯彻落实好校第五届“双代会”确定的目标和要求,立足岗位和职能定位,把工会工作不断推向前进。二要提高工作水平。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切实发挥好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要带头联系群众,深入群众中间,把群众最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解决好,最大限度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要主动开展活动,积极思考、主动谋划开展好各类活动,努力形成各工会的特色品牌;要坚持公道正派,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群众意识,在关心慰问、表彰奖励、推荐评选等工作过程中,要始终做到公平公正。三要完善工作机制。学校工会工作需要各分工会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各个分工会相互之间也要加强交流、相互配合,形成团结互助、共同努力的良好机制,齐心协力地把工会工作做得更好。

会上对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小家等进行了颁奖。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工会主席姚敏总结了本学期工会主要工作及取得成绩,布置了暑假及秋季学期重点工作


(撰稿:张立成,审核:陈宪德  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