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新闻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学校召开校第五届教代会执委会第二次会议
2021-07-12 09:35  


7月9日下午,学校召开第五届教代会执委会第二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教代会执委会主任祖明主持会议,校教代会执委会委员以及人事处、发展规划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祖明指出,规范合同管理事项是学校加强依法治校,提高治理能力,完善治理体系的需要,既维护了学校的整体利益,也维护了广大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十四五”规划是学校未来五年发展的蓝图,也是学校未来十年、十五年发展的基础,编制好“十四五”规划,意义十分重大。

祖明强调,相关部门要根据会议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文案,按照相关程序做好后续工作,在贯彻落实过程中,要主动与教代会执委沟通,确保把工作做得更好。教代会执委要深入教职工中间,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代表教职工对学校建设、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要主动关心学校的大事要事,传达好学校的声音,助力学校把好事做实、实事做好。工会作为教代会常设机构,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真实反映教代会执委意愿,把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积极性、主动性发挥好、保护好;要做好服务,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及时向执委会提交需要审议的事项,在推动学校发展过程中发挥积极作用。

会议审议通过了进一步规范我校合同管理“十四五”专项规划制定等事项。与会执委结合工作实际,对审议事项提出了许多具体意见和建议。

(撰稿:张立成,审核:陈宪德  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