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新闻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第四届教职工“和谐欢乐杯”羽毛球双打比赛成功举办
2021-07-14 10:0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7月9日,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羽协承办的第四届教职工“和谐欢乐杯”羽毛球比赛在东校区体育馆内举行。本次比赛由个人自由报名,现场随机抽签组队进行。来自18个分工会共51人报名参赛,创近10年来羽毛球单项比赛参赛人数新高。

赛场上,教职工们团结协作、挥汗如雨,精彩场面迭出。经过一天的激烈拼搏,林诚-杭广仓、高煜堃-张天祥获冠、亚军,邹琳江-杨红萍、张学锋-李永华获三、四名;崔立志-李明丽、陈华伟-宋二银、吴建光-陶清林、涂德浴-赵文清分列五、六名;万巍-张星联、彭顺风-刘英姿、杨康-李艳、练建军-叶天然分列七、八名。

本次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既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又促进了各单位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选手们在赛场上用努力拼搏的体育竞赛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撰稿:吴建光;审核:张立成  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