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新闻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校工会赴东至县泥溪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2021-07-16 09:37  



7月13日,我校作为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组织关爱留守儿童活动牵头单位之一,组织安庆师范大学、黄山学院、铜陵学院等三所高校工会负责人,赴东至县泥溪镇西湾中心学校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调研中,实地查看了西湾中心学校的建设情况,重点参观了近年来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及4所高校工会对学校的援建设施。东至县教育工会和西湾中心学校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关爱留守儿童开展情况、学校发展现状和急需解决的实际困难。

调研总结了前期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交流,校工会主席姚敏代表考察组发言表示,做好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是大家共同的愿望,4所高校工会将会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的指导下,为农村留守儿童开展形式多样的关爱服务,帮助他们树立积极乐观、自信自强的生活态度,鼓励他们奋发向上、刻苦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身心健康的新时代好少年。

5月下旬以来,学校工会根据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开展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活动的通知》要求,积极落实牵头单位职责,第一时间联系东至县西湾中心学校,了解该校基本情况和留守儿童关爱需求。多次与安庆师范大学、黄山学院、铜陵学院工会沟通协调,会商确定关爱项目,最终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支持下,向学校捐赠了一套价值5万元的软笔书法教学软件。(撰稿:陈宪德 审核:  张立成  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