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新闻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校工会深入基层单位企业了解需求开展交流
2021-07-16 09:44  



为进一步了解基层单位企业的发展现状,掌握基层单位生产实际需求,切实解决企业技术难题,同时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7月13日至14日,学校工会主席姚敏一行3人赴池州东至县深入基层单位企业,开展合作交流。

姚敏一行实地走访了安徽智新生化有限公司、安徽三禾化学科技有限公司。通过校企交流座谈和参观调研、现场指导。交流座谈时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单位生产运营情况、生产面临现状、技术需求,以及人才培养与引进等信息。姚敏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招生与培养、人才引进与技术优势、本次校企合作背景等。


走访期间,姚敏一行与厂方代表深入车间,了解产品生产面临的困难以及存在的技术问题,在企业负责人陪同下,查看产品生产流程,组织相关工作人员交流、指导,并就生产线中出现的亟需解决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现场培训指导,并对一些现场不能解决的问题提出解决意见或思路。企业对我校特地组织老师深入车间,来到生产一线,解决实际问题,校企合作开展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继续深化合作,创造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互惠、发展共赢的良好局面。(撰稿:郎佳红 张立成 审核:陈宪德  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