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新闻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学校结对包户干部到帮扶村开展入户走访慰问
2021-09-22 16:47  

中秋节前夕,学校10余名包户干部到我校定点帮扶村和县历阳镇兴圩村、郑蒲港新区姥桥镇红光村走访慰问脱贫户和低收入家庭,查看其住房、饮水等家庭生活条件,和他们亲切交谈,了解其家庭情况、收入状况,宣传党和国家关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相关政策,听取帮扶户的诉求。包户干部还向结对帮扶家庭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把结对帮扶单位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百姓心中。两个帮扶村驻村工作队、镇帮扶干部和村乡村振兴专干等陪同走访。

 

学校高度重视结对帮扶工作,选派优秀党员干部,结对帮扶兴圩村、红光村38户脱贫户和低收入家庭,充分发挥帮扶单位的优势和资源,为帮扶户理思路、出主意、想对策,切实帮助困难群众做好事、办实事,做到帮扶工作不缺席,结对包户全覆盖,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做出贡献。(撰稿:黄宁辉、张立成,审核:陈宪德、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