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新闻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兴圩村开展走访慰问困境儿童活动
2021-09-26 11:12  

中秋前夕,兴圩村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对全村父母双亡、单亡、离异等的困境儿童家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走访慰问中,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与孩子的现有监护人亲切交谈,细心询问孩子的身体、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努力克服当前困难,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学习、长大回报社会。并为孩子们送去月饼、牛奶、坚果等慰问物品。

下一步,兴圩村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将加大对困境儿童的关爱力度,让孩子们及其家庭早日走出困境,实现“自立、自强”,为社会早日做贡献。(撰稿:郭道江、张立成,审核:陈宪德、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