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新闻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2021-10-08 11: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励支部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930日下午,工会党支部召开了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支部书记姚敏主持会议。

姚敏领学了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的文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她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始终牢记伟大梦想,弘扬伟大精神,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支部党员要注重学习成果的运用,切实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工作中,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各自岗位上主动作为、奋力争先,为“十四五”时期学校事业高发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结合前期学习成果,支部两名党员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畅谈了学习思想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从党的历史实践中汲取精神动力,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爱岗敬业,开拓创新,奋力拼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而不懈奋斗。

会上,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关于党风廉政、意识形态、保密工作、安全稳定等相关文件精神。

(撰稿:张立成,审核:陈宪德、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