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新闻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校工会组织召开2021年教职工田径、趣味运动会工作布置会
2021-10-08 11:27  

930日上午,校工会联合体育部召开分工会负责人会议,专门部署2021教职工田径、趣味运动会工作相关事宜。校工会主席姚敏主持会议。

校工会副主席陈宪德介绍了此次运动会竞赛规程,强调了年龄分组、资格审查、注意事项等。体育部副主任李艳讲解了此次运动会报名形式变化等具体问题。体育部教师林诚现场演示了运动会线上报名的操作方法。

姚敏强调,举办运动会是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的需要,更是展示教职工良好精神风貌的重要契机。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按照竞赛规程的规定,做好运动员报名、参赛资格审查安排,严格把关,杜绝违反规定、弄虚作假、冒名顶替等行为。各分工会要组织动员广大教职工重视锻炼,强健体魄,拼搏进取,赛出佳绩,赛出友谊,赛出热情,齐心协力开好此次运动会。

会前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

(撰稿:张立成,审核:陈宪德、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