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新闻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三位教师获评“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师德先进个人”
2021-10-09 09:43  

近期,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发文表彰了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业道德先进个人,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副教授李林森、冶金工程学院教授黄贞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教授汪小燕被授予“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校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扎实开展师德师风系列教育,引导广大教师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学校涌现出一大批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争创一流的先进教师典型。

此次获奖的3名师德先进个人中,李林森老师在一线从事教育教学工作,打造“艺术+思政”课程思政教育模式,用心用爱用情,身体力行带头示范,育人成效显著,获评国家级课程教育教学优秀案例、“安徽省课程思政教学名师”荣誉称号。

黄贞益老师心系学生、精心施教,将丰富的科研经验引入教学,创新教学方法,注重学生素质培养,将科研实践和理论成果应用于课堂教学,不断探索教书育人之道。他悉心指导学生考研就业,材料成型专业近几年每年有20余人被东北大学录取。

汪小燕老师立足学生特点,将党建和育人工作高度融合,始终坚持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贯穿于教育教学的全过程。她不断创新党建工作形式与载体,打造的“师生党员面对面”活动先后被共产党员网、安徽先锋网、安徽教育网等报道转载,并入选教育部《基层党组织书记案例选编(高校版)》。

此次评选是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进一步加强全系统职业道德建设,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更好服务于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在全系统内开展的活动,共表彰233 名同志“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师德先进个人”、31名“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医德先进个人”称号、17 名“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业道德先进个人”。

(撰稿:张立成,审核:陈宪德、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