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图文)外国语学院教工男子篮球队喜获佳绩
2017-06-21 17:02  

6月15日,校第34届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在秀山校区篮球场闭幕。外国语学院教工男子篮球队在小组赛四场比赛中保持全胜,最终荣获乙组第四的历史最好成绩,并获得“精神文明队”称号。

赛前一个多月,学院篮球队队员们克服年龄偏大、伤病、小孩没人照顾等诸多困难,挤出休息时间开展集体训练,与学生队举行热身赛,不少队员在训练中受伤、生病。比赛中,队员们士气高昂,全力投入,以院长洪流为核心的主力队员挥汗如雨打满全场,有的队员带着孩子参加比赛,有的老师自发带上相机为球队比赛拍照,还有不少老师自发到赛场观看比赛、加油助威。篮球赛的过程,充分展现了外语人的集体荣誉感、团队凝聚力,展现出外国语学院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我院教工男子篮球队由洪流、刘金保、夏侯勤、王晓龙、夏冬星、黄宇弦、陈麦池、魏邦良等老师组成,全队上下凝心聚力,以昂扬斗志连克劲敌,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必将激励我院师生勠力同心、携手奋进,共创外国语学院美好未来!(外国语学院分工会)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