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图文)热烈祝贺机械工程学院获“安徽省总工会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2017-06-27 17:05  

2017年6月2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迎来了“安徽省总工会模范职工小家”授牌仪式,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凤桦主席一行莅临学院对“省模范职工小家”光荣称号予以授牌,校党委副书记陈润、校工会赵保平主席、院党委书记徐柳根、院长王孝义、工会主席汪丽芳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授牌仪式。

2016年5月份,安徽省省教育工会专家组曾对机械学院开展“模范职工小家”评估验收工作,一致认为机械工程学院党政高度重视分工会工作,二级教代会和民主管理有作为,对干部进行民主评议有特色,青年教师培养有体系,工会理论研讨有建树,机械分工会“小家”阵地建设卓有成效,形成了广大教职工知院情、参院政、管院事,出现教学科研稳步协调、快速发展的可喜局面,顺利通过验收。一年后,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终于迎来“省模范职工小家”授牌,这是省教育工会对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工作成果的肯定。(机械学院分工会)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