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图文)外国语学院举办师生篮球告别赛
2017-06-27 17:10  

6月24日下午,在外国语学院2017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外国语学院师生篮球赛在秀山校区篮球场举行。对阵双方为外国语学院教工男子篮球队和13级毕业班为主力的学生男子篮球队。

午后的炎热尚未退却,双方队员们就早早来到球场进行热身运动,每位队员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特别是学生队员,对即将进行的比赛显得激动而兴奋。比赛过程中,教工队的老练沉稳与同学们朝气蓬勃的快速反击交替演绎,成为赛场上一串串跳动着的快乐音符。整场比赛始终贯穿着友好而不失激烈的气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此次篮球赛的举办为2017届即将毕业走上人生新征程的同学们留下了难忘而珍贵的记忆。正如时宝同学所言:这一刻的友谊从热爱篮球的时候就已开始。不屈不挠、永不言弃、团结拼搏的篮球精神将成为我们毕业生的精神财富和今后工作生活的精神动力。比赛结束了,但同学们新的征程开始了……。(外国语学院分工会)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