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马鞍山市摄影家协会来校调研教职工摄影协会工作
2017-09-15 10:52  

9月13日下午,马鞍山市摄影家协会吴昌贵主席和张峰秘书长来校调研教职工摄影协会工作,与校教职工摄影协会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

校教职工摄影协会会长汤志贵向市摄协的领导汇报了我校教职工摄影协会的发展历史,着重汇报了近两年来在校工会的坚强领导下协会开展的一系列为繁荣校园文化、丰富广大摄影爱好者的业余生活而采取的行之有效的各项工作举措。

吴昌贵、张峰肯定了校教职工摄影协会近几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要与我校教职工摄影协会加强合作,共创摄影事业新局面。

参会的会员结合自身体会和感受做了发言,就协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对市摄协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

马鞍山市第七届摄影家协会代表大会首次把我校教职工摄影协会作为团体理事会员单位。(教职工摄影协会)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