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图文)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为老教师举行光荣退休仪式
2017-09-15 11:31  

为弘扬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师重教、关爱老同志的良好风气,9月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全体会员齐聚一堂,为史修理副教授举行了光荣退休欢送仪式。院工会主席毕圣海主持仪式。

史老师任职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期间,为学院相关事业的发展付出了大量心血,做出了巨大贡献。院党委书记、院长陈选华发表了饱含深情的欢送辞,表达了对史老师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的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深情回忆了与史老师并肩作战的岁月,号召大家要学习史老师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精神。院工会福利委员刘娟老师代表学院工会向史老师献上了鲜花,毕圣海代表学院工会赠送了纪念礼品,并送上了美好祝愿。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是退休教师永远的家,希望史老师有时间常回“家”看看,祝福史老师退休生活幸福安康。

整个仪式热烈、温馨,简朴而隆重,史老师感到非常惊喜和激动。他在退休感言中回忆了与大家一起奋斗、合作共事的感人情景,感谢学院和各位同仁对自己的厚爱和祝福,并表示,只要有能力,一定会继续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大家与史老师一起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令人难忘的美好瞬间。

为退休教职工举办光荣退休仪式,是弘扬师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学院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有利于增强为教育事业辛勤工作了数十年的教职工的归属感、成就感和自豪感。既是对老教师们的充分肯定和对他们精神的良好传承,也是对在职教职工的一种激励。(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

附图片: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