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图文)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参加校2017年田径运动会
2017-11-03 08:41  

10月26日至28日,安徽工业大学2017年田径运动会在秀山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派出了43名运动员参加了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4×100米接力、跳高、跳远、铅球等9个大项目和拔河、跳绳等集体项目的比赛。

学院分工会体育委员邱晗一人更是夺得了实心球冠军、男甲铅球亚军的好成绩。学院年轻教师在男甲4×100米接力赛中一举夺得亚军。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最后荣获教职工团体总分第七名,充分发扬了大机械不怕吃苦,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