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图文)冶金工程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2017-11-14 11:16  

11月13日,冶金工程学院在冶金楼召开了第二届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简称“双代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冀秀芝主持。校长李家新、校工会主席赵保平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李家新在讲话中指出“双代会”是学院民主管理的重要形式,学院教职工通过双代会参与学院事务及相关政策的制定,其意义十分重大。他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学院发展进入新阶段,面临新形势、新机遇和新挑战,希望通过学院教职工的团结努力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以及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新的成绩。

赵保平对学院分工会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在加强领导、明确责任以及强化工会组织自身建设方面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执行院长王海川向大会作了学院四年来事业发展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双代会”执委会委员。各代表组对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以及学院内部管理的两个文件草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并经大会表决通过。最后,院党委书记韦良德在讲话中强调,回顾过去,学院在各位代表及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可喜成绩;展望未来,学院在深化改革和“双一流”建设中任重道远。希望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信心、改革创新、真抓实干,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健康发展。(撰稿:张龙 审核:韦良德)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