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第二届教职工男子篮球俱乐部联赛圆满收官
2018-01-19 18:39  

第二届教职工男子篮球俱乐部联赛于2018年1月3日开赛,共有6支俱乐部,70余名教职工篮球协会会员参赛。比赛期间,适逢马鞍山最寒冷天气,但丝毫没有影响队员们的比赛热情,大家积极参赛、文明比赛,达到了锻炼身体、促进交流、增进友谊、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的目的。1月13日,所有比赛全部结束,最终,体育部队获得第一名、江东润章俱乐部获得第二名、山风俱乐部获得第三名。比赛期间,还安排了定点罚篮和三分远投比赛,王宏程获“神投手”称号,吴宝国获“三分王”称号。

校工会领导对本次赛事极为关心和支持,亲自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本次赛事的裁判员,全部由学生担任,很好的促进了师生的交流,收到了不错的效果。

今后,篮球协会将会继续努力,不断总结经验、修订规则,让更多的教职工参与进来。(撰稿:张文明 许小虎 审核:赵保平)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