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体育部召开三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2018-01-22 14:53  

1月19日上午,体育部召开三届一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大会。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大会由体育部副主任赵家贵主持,张传峰副主任致开幕词。大会听取了芮良玉书记所作的2017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一年的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工作、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和场馆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谋划。大会还听取了教学督导组组长朱小平的督导情况通报、办公室主任汪珊玖做的《财务工作报告》和分工会主席黄铁梅做的《工会工作报告》。随后,汪珊玖就“体育部绩效奖励二次分配实施方案”作了解读和说明。

代表们对相关负责人所做的工作报告和一个方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表决通过了《方案》。一致认为,二级教代会的召开,在总结一年来工作成绩的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清晰的分析,提出了较为明晰的发展思路。分配方案充分体现了以教学为主体,多劳多得、优劳优酬的原则,有利于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民主管理、教授治学方向又向前迈进了一步。(撰稿:黄铁梅 审核:芮良玉)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