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图文)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三届二次教代会
2018-01-22 16:24  

2018年1月12日下午2:00点,“机械工程学院三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在学院四楼会议大厅隆重召开,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首先由大会主持人院工会主席汪丽芳同志宣读本次会议议程和安排。随后校工会主席赵保平同志代表校工会致辞、院长王孝义同志向大会作“2017年度院长工作报告(讨论稿)”、副院长刘庆运同志向大会作“2017年度学院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副院长汪永明同志向大会宣读“机械工程学院绩效奖励二次分配与使用办法”(讨论稿)”。院分工会向大会以书面形式提交了“2017年度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及“提案工作报告”。

下午3:00,教代会代表开始分组讨论。代表们本着为学院长远发展负责的态度,积极出谋划策、献言献计,对相关报告进行了热烈充分的讨论、审议,体现了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的积极性。下午4:00,各代表组组长向大会汇报各小组讨论情况。下午4:40,大会继续进行。经过表决,通过“2017年度院长工作报告”、通过“机械工程学院绩效奖励二次分配与使用办法”、通过“学院2017年度财务收支情况报告”、通过“2017年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及“提案工作报告”。

最后院党委书记徐柳根同志向大会作总结发言。他指出,这次教代会的成功召开,提升了我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在学院领导班子和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要不断完善十三五规划,进一步开拓创新,更好地促进学院发展。号召各位教代会代表会后广泛宣传本次教代会的会议精神,带领全体教职员工,齐心协力,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的发展、繁荣和辉煌共同奋斗!(机械学院分工会)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