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图文)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二届三次教代会暨2018年新春茶话会
2018-01-22 22:50  

2018年1月1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308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学院二届三次教代会暨2018年新春茶话会。会议由院工会主席毕圣海主持。

根据大会议程,陈选华院长作了学院工作报告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他主要从党建工作、教学与研究生培养工作、科研工作与学术交流、安全稳定工作等四个方面,通报了学院2017年工作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2018年度的重点工作和计划安排。陈院长首先全面解读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绩效奖励二次分配办法》的主要精神和分配原则,接下来与会代表认真审议了二次分配办法,经审议,全体与会代表一致同意通过该办法。

会上,还邀请了分管教学和科研工作的明成满和高敏两位副院长,分别作了关于本科教学管理工作和科研工作的年度报告。

毕圣海主席作了有关工会工作及提案工作的报告,总结了我院工会工作一年来的基本情况和主要成绩,分析了当前工会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提出了2018年工会工作的大致计划和安排。

在本次教代会上,还举行了“工会活动积极分子”的颁奖仪式,邀请陈选华院长为获评为2017年度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活动积极分子”的四位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在随后举行的2018年新春茶话会上,与会老师围绕着学院的教学、科研及工会工作的进一步发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深入交流。陈选华院长最后作了总结讲话,他希望全体教师在2018年齐心协力,共同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努力适应学院发展的新常态,促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撰稿:张蓉 审核:毕圣海)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