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图文)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四届二次教代会
2018-01-23 13:01  

2018年1月19日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了“四届二次”双代会,大会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加强内涵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参加会议应到代表38人,实到35人,院党委书记钱年根主持了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黄志甲作了院长工作报告,并就2017年学院各项经费运行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第二阶段,代表组对院长工作报告和学院绩效二次分配方法进行了充分和热烈的讨论,并及时反馈讨论意见与建议,整理、修订和完善学院绩效二次分配方法(修订稿)。

黄志甲主持了第二次全体会议,对学院绩效二次分配方法的修订部分作了详细说明,全体与会代表对院长工作报告和学院绩效二次分配方法(修订稿)进行了民主表决,并一致通过。最后,钱年根做了总结讲话。

此次会议是全院师生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下召开的一次民主会,是学院全面完成2017年各项工作,尤其在完成土木工作专业评估(认证)、安全工程专业认证、成功举办全国通风年会和获批土木一级学科前提下召开的一次总结会,更是在强化学院内涵建设和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前提下召开的一次动员与展望会。

大家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进取的精神,积极投身到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生教育及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中,为学院在新时代下办出新特色作出新的贡献。(撰稿:钟梅英 钱文仲 审核:黄志甲)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