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工会工作推进会
2018-05-16 11:03  

5月15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电气楼304召开了工会工作推进会,总结今年以来学院分工会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会工作。院党委书记叶凤华,院分工会主席武卫华及分工会全体委员出席了会议。

叶凤华肯定了今年以来学院工会工作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并提出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把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作为工会的根本;二是不断强化宗旨意识,始终把维护和服务职工作为工会的基本职责;三是自觉坚持改革创新,始终把打造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作为工会的努力方向。院分工会主席武卫华就工会已开展的工作和下一步打算做了介绍。

学院党政高度重视工会工作,坚持与工会的联席会议制度,定期听取工会工作汇报,坚持把党政所需、职工所急、工会所能的工作更多地交给工会组织去落实,对工会开展的工作从政策、财力、物力上予以支持,此次推进会必将推动学院工会工作上台阶、上水平。(撰稿:张敏  审核:叶凤华)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