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召开专题研讨会
2018-05-16 11:04  

5月15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电气楼304召开了专题研讨会,研讨在全院推广气排球运动以带动群运动事宜,院分工会主席武卫华及分工会全体委员出席了会议。

武卫华通报了学院参加5月12-13日校工会和体育部在秀山校区奥体中心举办的2018年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情况,她介绍气排球运动的由老年体育运动发展而来,由于其运动的激烈程度远远低于传统排球,安全性高,逐渐成为大众娱乐项目。她还介绍了在刚刚结束的校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中,学院教师积极主动报名,利用课余时间集体训练,在比赛时积极拼搏,取得了第八名的成绩。随后,与会的委员就气排球运动在学院推广进行了讨论,讨论的内容包括器材配备、场地提供、训练体系及以点带面推动分工会其它群体性项目的开展等方面。

此次专题研讨会是学院分工会工作的重要内容,学院分工会在开展工作时不仅有布置有传达,也有研究有讨论,通过以点带面的形式,更好的体现了工会的群团性,也畅通了职工参与文体活动多种渠道。(撰稿:张敏  审核:叶凤华)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