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图文)建工学院喜获校第一届气排球比赛第四名的好成绩
2018-05-17 15:20  

安徽工业大学首届气排球比赛于5月12至13日在奥体中心B馆隆重举行,16支队伍分四组进行了比赛,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建工学院代表队获得第四名。

根据校工会通知要求,学院工会积极宣传和组队,来自学院不同岗位的14位教工组成了建工学院气排球队。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大家从发球、垫球等基本功开始练习,并上网查阅气排球规则和技战术等大量的资料,经过勤奋苦练和积极备战,在12日小组赛中,三战三捷进行八强,并在13号的淘汰赛中进行四强。

通过首届气排球的训练和比赛,吸引了一批教师积极投入到这项既适合男女又适合各层面年龄结构人员,更能达到健身强体目的运动中,提高了大家运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增进了教师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展现了新时代建工学院教师的新面貌和新风尚。(撰稿:卜双双 审核:钱年根)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