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图文)冶金工程学院举行师生篮球友谊赛
2019-06-21 10:40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6月17日,冶金工程学院工会组织教工篮球队与毕业班篮球队进行师生篮球友谊赛,院党委书记韦良德,副书记、学生院长冀秀芝参加了此次活动。

fa497581d17265f6f460732d80beb58f215c9ba0a4aac6240199e28fae19e6

韦良德为篮球赛开球。赛场上,老师们和同学们同场竞技,你追我赶,比分交替上升,在切磋球技的同时,共话师生之情。经过激烈比拼,学生队以72比71险胜教师队,取得友谊赛的胜利。

比赛结束后,学院领导和参赛师生在记分牌前合影留恋。(撰稿:杨建  审核:韦良德 )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