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图文)机械工程学院与慈湖高新区管委会举行篮球友谊赛
2019-08-04 16:52  

为了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8月3日,由院工会组织,李克明副院长带队,机械工程学院与慈湖高新区管委会进行了一场精彩的篮球赛。比赛过程中,双方队员攻防有序,进退有章,展现了双方队员积极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61260cfc19aa0d7161525fade9ab02.jpg

赛后,慈湖高新区管委会与机械工程学院就双方合作进行了交流。李克明副院长代表机械工程学院向高新区管委会介绍了学院的教学和科研情况。慈湖高新区招商局李明副局长对机械工程学院为高新区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欢迎学院老师为高新区企业排忧解难,并将优秀的产学研项目落地在管委会。机械工程学院相关专业老师和高新区有关部门同志参与了赛后交流。

通过这次篮球赛赛,增加了机械工程学院与慈湖高新区之间的友谊,加深了双方之间的了解,为后续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撰稿:汪丽芳 审核: 徐柳根 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