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图文)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二届五次教代会
2020-01-12 19:19  

2020年1月1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325报告厅,召开了二届五次教代会。

依照会议议程,大会首先听取和审议了高敏院长所作的2019年度院长工作报告。他从党建与思政工作、科研与学科建设、教学工作、研究生工作等方面,回顾和总结了我院一年来在各个方面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分析了当前各项工作还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明确了下一步我院各项工作的重点和抓手,尤其是要结合我院实际,充分打造一系列以“党建+”为品牌的马院工作特色和亮点。

接着,全体教师听取和审议了学院2019年度的财务收支报告。高敏院长代表学院,向大会通报了2019年度我院的财务收入和支出情况,详细解读了学院的二次分配指导原则和实施方案。

大会还听取和审议了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工会主席毕圣海代表学院分工会,向全体教师作了2019年度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他总结了一年来我院工会工作的主要内容和所取得的突出成绩,提出了当前工会工作还存在的不足,以及需要进一步努力改进的方向。

按照有关文件精神,经校工会及学院领导同意,会议调整了学院二级教代会执委会成员,增补了学院工会委员。

最后,高敏院长作了总结讲话,他对新的一年学院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展望。大家纷纷表示,要群策群力,共同奋斗,努力开创马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撰稿:张蓉 毕圣海 审核:高敏 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