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图文)后勤开展2019年度“服务之星”评选暨育人工作交流会
2020-01-14 15:59  

1月6日下午,后勤组织开展2019年度“服务之星”评选暨育人工作交流会。来自后勤8个部门24名一线职工参加了评选交流会。

http://hqjt.ahut.edu.cn/uploads/allimg/200110/4-200110143640254.jpg

大家立足本职岗位,讲述了自身在服务育人中的点滴故事,虽然没有华丽的词藻,平凡的岗位、平凡的事迹传递着服务育人的正能量,一件件、一桩桩感人的事例赢得了大家的喝彩,展现了后勤人良好的精神面貌,践行了后勤人“后名实先,勤必有为”工作理念。

为深化后勤育人机制建设,提升育人工作水平,自2008年以来,后勤党委结合实际,着力加强后勤服务育人内涵建设,通过选树服务育人典型事例,发扬后勤人苦干实干精神,讲好后勤故事,传播后勤好声音,践行“三全育人”理念,推动后勤服务保障水平不断提升。(撰稿:陈启兵 审核:张文明 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