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后勤组织职工开展“迎新年通俗桥牌比赛”活动
2020-01-16 16:33  

为活跃后勤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放松心情,交流牌技,增进友谊,2020年1月13日,后勤分工会在后勤处活动室举办了通俗桥牌比赛。

本次比赛有来自后勤11个单位的选手报名参赛。在比赛进程中现场气氛轻松活跃,选手们密切配合、沉着应战,对战双方比牌技,比智慧。大家切磋牌技的同时,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

此次比赛,使后勤职工充分放松心情,共叙友情,以牌会友,共享活动的乐趣。也发扬了后勤职工的团结友爱,奋发进取的后勤精神。(撰稿:陈启兵 审核:张文明 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