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图文)后勤处(后勤集团)召开第一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
2020-01-16 16:34  

2020年1月13日上午,后勤处(后勤集团)召开第一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60名后勤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分工会主席陈启兵主持。

根据本次职代会的议程,陈启兵通报了本次职代会代表构成及代表产生的过程,审议通过了《后勤处(后勤集团)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后勤分工会2019年工作报告、后勤分工会2019年财务报告。并在本次职代会在会前、会后征求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

后勤处(后勤集团)处长(总经理)、后勤党委书记张文明作了2019年后勤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后勤2019年党建工作、后勤服务保障、后勤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分析了后勤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并提出了2020年部门的主要工作思路。

张文明对后勤职工一年来辛勤工作,以及对后勤工作的大力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后勤职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更加积极地投身到学校的后勤服务的各项工作中来,凝心聚力、为新时代安徽工业大学的发展努力奋斗。(撰稿:陈启兵 审核:张文明 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