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图文)安工大幼儿园获评马鞍山市三八红旗集体
2020-04-02 11:50  

近日,马鞍山市妇联公布了2020年全市三八红旗集体名单,安工大幼儿园被评为马鞍山市三八红旗集体。

http://hqjt.ahut.edu.cn/uploads/allimg/200308/1-20030P92134222.jpg

http://hqjt.ahut.edu.cn/uploads/allimg/200308/1-20030P9223L41.jpg

安工大幼儿园是省一类一级幼儿园,现有教职工53人,其中女教职工51人,占全园教职工的96%。一直以来,该园秉承以幼儿为本的教育原则,坚持“一切为了幼儿,为了幼儿一切”的办园理念,用优质的服务、扎实的教育教学能力、真诚的奉献精神,赢得了家长和社会赞誉,向大家展示着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风采。

园长宫玲玲表示,“马鞍山市三八红旗集体”的荣誉是对幼儿园全体教职工肯定和鞭策,我园将以此为新起点,将每位教师的小爱凝结为团队的大爱,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迈气概,在追赶超越的新征程中展示巾帼文明风采,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为幼教事业和学校发展继续奉献力量。(撰稿:宫玲玲 审核:张文明 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