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能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分工会委员会议
2020-06-29 18:03  

  622日下午,能源与环境学院分工会委员会议在能源与动力工程系系办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凤杰出席会议,全体分工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工会主席王诗生主持。

  会上,分工会主席首先传达了校工会2020年的工作要点,对分工会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做出具体安排。与会工会委员根据校工会“五大工程”,结合分工会的实际情况提出需要努力的方向和目标。

凤杰对分工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服务学院。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分工会要主动作为,充分发动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助推形成一心一意共谋发展的共识。二是服务教职工。用力、用心、用情为教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关注教职工最现实、最关心、最具体的利益问题,及时收集、反映教职工的呼声要求,使职工的“民生”意见获得学院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同时,关注教师发展,提升教师综合素质。积极为教职工搭建各类展示平台,调动教职工积极性,不增增加教职工的归属感、存在感和位置感,不断发挥分工会组织的作用。

   (撰稿:王诗生 审核:凤杰  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