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女教工美图美篇分享活动
2020-10-19 11:0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宣传女职工在构建和谐校园和建设幸福家庭中的独特作用,国庆假期期间,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围绕“注重家教家风•培育家国情怀”为主题,在广大女教工中开展了美图美篇分享系列活动。

活动过程中,女教工秀出一幅幅精美的图片,展示出自己的家风、情怀。通过图片我们看到,女教工们不仅是工作中的“合格园丁”,还是家庭中的“完美老妈”,工作中能够独挡一面,生活中更是家庭的主心骨。从这个意义上说,女教工们撑起的又何止是“半边天”!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进了女教工们与家人间的情感,促进了和谐家庭建设。

建设美好家庭、培养良好家风,是汇聚淳朴民风、促成良好社会风气的基础。学院分工会还将继续组织开展形式丰富、内容多样的活动,唤起广大教职员工对建设良好家风的重视,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优良家风,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理念及向上向善的正能量,以优良的家风促进学校的教风及学风建设,建设和谐、美好、积极、向上的优良校风。

(撰稿:武卫华、张敏    审核:张立成   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