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四届四次教代会
2021-02-03 21:04  


1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四届四次教代会。学院教代会代表和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教代会应到代表32人,实到29人,符合规定开会人数。列席代表3人列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分工会主席江俊丽主持。


会上,院长曹瑞斓代表学院做了《2020年度学院院长工作报告》《2020年度学院奖励性绩效二次分配方案》,院分工主席江俊丽做了《2020年度学院工会工作报告》,院办公室主任徐晓寒做了《2020年度学院财务报告》。参会代表在各各代表组认真讨论并审议了上述报告和方案。代表们畅所欲言,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学院领导分别参加各代表小组的讨论,各代表小组组长分别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经过大会表决,会议各项报告与《学院2020年度奖励性绩效二次分配方案》顺利通过。

院党委书记黄宇弦最后做了总结讲话。黄宇弦回顾了学院2020年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对学院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分析了学院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学院2021年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重点是制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同时希望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在2021年继续支持、关心学院的发展,群策群力,团结奋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促进学院各方面工作迈上新台阶。

(撰稿:江俊丽   审核:张立成 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