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后勤开展2020年度“服务之星”评选暨育人工作交流会
2021-02-01 08:09  


    为进一步弘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服务师生精神,表彰一年来在后勤岗位上勤奋工作、服务育人的先进典型,1月13日下午,后勤党委组织开展2020年度“服务之星”评选暨育人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处长张文明主持。

依据《安徽工业大学后勤处“服务之星”评选办法》,经个人申报、部门推荐,共有19名职工角逐演讲比赛。在评选现场,大家立足本职岗位,纷纷讲述了在日常服务背后的点滴故事,虽然没有华丽的词藻,没有优美的文辞,但一件件不平凡的事迹,一桩桩感人肺腑的故事赢得了大家阵阵喝彩,也深深地鼓舞着在场每一位同志。

后勤党委多年来举办“服务之星”评选演讲,涌现出一批乐于奉献、勤勉工作、为民服务的先进个人,展现了后勤人良好的精神面貌,激发了广大后勤干部职工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通过选树身边先进典型,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出不平凡的力量,全心全意服务师生,用点点滴滴的行动践行着服务育人理念,不断推动我校“三全育人”落地生根。


(撰稿:雷连宝  审核:张立成 姚  敏 )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