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幼儿园开展庆祝“三八”节主题教育活动
2021-03-12 15:49  


“温馨三月 情暖春天”,3月8日上午,安工大幼儿园开展庆祝“三八”节主题教育活动。

幼儿园大中小三个年级组分别开展了不同形式的庆祝活动。小班的孩子们,开展了学唱一首歌、学跳一支舞送给亲爱的妈妈;中班组的孩子,开展了制作女神包包送给妈妈;大班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引导下,制作一束束美丽的鲜花送给妈妈,为奶奶姥姥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

感恩教育,重在启蒙,本次“三八”节主题教育活动,让孩子们学会用具体行动去体贴、关爱妈妈和长辈,在孩子和家长们的心灵里撒下了爱的种子,传递了爱的正能量,在孩子稚嫩的记忆中记录下美好时光。(撰稿:戴德红 任素凤  审核:方致君  张文明  张立成  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