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工会委员会
2021-03-15 16:06  

3月8日下午,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学院会议室306召开。党委书记张清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工会主席朱红宝根据学校工会2021年工作要点(草案),结合学院工会工作的实际,制定了学院年度工会工作计划;明确了各个委员的职责及分工;并对学院即将开展的庆祝三八节活动,提出了活动方案的建议。委员们对今年的工会计划和庆三八活动展开了热烈讨论。



张清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学院工会要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要始终坚持围绕大局、服务大局的思想,大力宣传先进,树立典型,弘扬正气,发挥工会在立德树人中的作用。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创造力,营造出和谐文明,充满活力的学院文化氛围,助力推动学院的改革与发展。


(撰稿:王玲玲  朱红宝  审核:张清 张立成  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