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能源与环境学院举办庆“三八”插花活动
2021-03-17 08:02  

3月15日下午,能源与环境学院举办了庆“三八”插花活动。本次插花活动旨在缓解女教职工教学、科研和生活压力,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在创造美与发现美之中培养积极乐观的心态。



在插花艺师的指导下,女教职工选花、剪枝、摘叶,尽情发挥创造力与想象力,将散落的花材搭配出造型各异的作品,完全沉浸在自我的创造中。经过大家的精心搭配,一个个独具匠心又饱含深意的插花作品“新鲜出炉”,有的清新自然,有的典雅格调,有的诗情画意,有的热情洋溢......表达出了能源与环境学院女教职工对青春年华的热爱和花样生活的美好追求。

(撰稿:王诗生   审核:张立成  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