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电气学院召开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选举大会
2021-03-24 16:50  


3月19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电气楼112室召开学院出席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简称“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圆满完成了电气学院出席“双代会”11名代表的选举。本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丁忠利主持。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代表选举工作,认真组织党政领导班子、院工会委员和系室负责人学习选举工作有关政策和精神,充分发扬民主,切实听取广大教职工意见;学院精心组织,认真执行选举工作纪律,按照代表结构和指标情况,依规开展选举工作,严格执行代表产生的各项工作流程,有序完成了代表候选人的推荐、酝酿、初审、复查和选举,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双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

此次“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成功召开和代表顺利选举,体现了学院广大教职工政治觉悟和大局意识,激发和调动广大教职工关注并投身学院改革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对切实保障广大教职工合法权益,促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撰写:郎佳红   审核:张立成   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