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第二次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1-03-24 16:55  


3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第二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全体院领导就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述职述廉汇报,全体教职工对院领导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选举了外国语学院参加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正式代表;通报并布置了学院2021年工作计划和近期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宇弦主持。

院领导黄宇弦、曹瑞斓、陈庆林和陈琳分别从思想情况、工作成绩、个人成果、存在不足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就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述职述廉汇报,全体教职工现场对院领导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上,黄宇弦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通报了学院代表候选人产生过程及候选人情况介绍,通过了学院代表选举办法,按规范流程选举产生了10名正式代表。

黄宇弦重点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对全体教职工进行动员。黄宇弦还传达和布置了学校《关于进一步规范教师言行的通知》《关于开展<安徽工业大学第二届“廉洁文化精品工程”作品征集展播活动>的通知》《关于开展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知识测试的通知》,希望大家认真学习相关内容,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积极参与各种活动,  在学习过程中提升自己。黄宇弦还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疫情尚未结束、防疫仍需警惕,做好个人防护,及时汇报各种信息。”的具体要求。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曹瑞斓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项目申报、学生教育和学院近期重点推进工作等方面通报了学院各方面工作进展与所取得的成绩,通报并布置了2021年工作计划和近期工作,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共同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学院副院长陈琳领学了《中共安徽省政府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实施意见》《安徽省教材管理细则》精神内容,要求大家贯彻落实省委要求,把握劳动教育基本内涵,明确劳动教育总体目标,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同时要求大家明确《安徽省教材管理细则》政策内容,政策意识要强,审核程序要规范。

(撰稿:江俊丽 审核:张立成  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