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电气学院分工会举办"庆华诞,迎五一,健身体"扑克比赛
2021-04-30 16:5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迎接“五一” 劳动节,丰富广大教工业余生活。4月25日下午,电气学院分工会在学院的工会小家举办了“庆华诞迎五一健身体”掼蛋扑克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得到学院教工积极响应,共有12支队伍参加比赛。赛场上,选手们按照比赛规则,密切配合,实时调整牌力组合,不断寻找获胜战机。经过多轮角逐,李绍铭与刘亮两位老师组合发挥出色,夺得此次比赛冠军。

本次活动丰富了学院教工的业余生活,促进了教工间的相互交流,增强了教工间的感情和友谊,提升了工会的组织力、向心力和凝聚力。今后,学院工会将继续依托工会小家,结合实际,继续开展有针对性的文娱活动,不断丰富教工的精神文化和体育生活。

(撰稿:郎佳红   审核:张立成   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