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参加校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
2021-05-18 17:31  



5月15日,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承办的第三十一届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在校工会乒乓球馆举行机械分工会在全院教职工范围内广泛宣传和动员,派出了叶小华、高煜堃、叶晔、牛礼民4名教师冶金学院4名教师联合组队参赛。

上午小组赛采用三局两胜机械-冶金联队以两场全胜的成绩取得小组第一。下午比赛东校区图书馆教工之家举行经过激烈的比拼,机械-冶金联队取得了团体第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的开展,锻炼了教职工身体素质,增进了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友谊,营造了和谐向上的文化氛围,也为学院体育运动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施展技艺的平台,为教职工更好工作和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

撰稿牛礼民 胡晓磊   审核张立成  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