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管工学院与化工学院联队获校第三十一届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第三名
2021-05-20 14:23  


515日,管工学院汪春胜、汪南山、蒋高鹏和周春柳老师与化工学院老师联合组队,参加了校第三十一届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管工化工联队经过一天的顽强拼搏,终获全校第三名的好成绩。这一成绩来之不易,特别是今年小组循环赛的竞争非常激烈,高手如云,参加乒乓球比赛的教职工水平相比往年都有了很大的提高。

据悉,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承办,共有来自全校十四个分工会共计60多名教职工参加。


(撰稿:汪南山、陈彬  审核:张立成  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