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工会工作布置会
2021-05-28 14:07  


5月25日下午,冶金工程学院在冶金楼南324会议室召开工会工作布置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建,工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工会主席张龙主持。

会上,张龙首先围绕2021年上半年学校和学院的工会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了2021年度工作计划实施情况,布置了工会近期工作。工会委员们对下半年工作计划、分工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讨论,并表示将本着务实、进取的工作精神,努力完成2021年工会的各项工作。杨建希望学院工会委员能够积极履行职能,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努力打造受全院老师欢迎、体现学院凝聚力和特色的“品牌活动”。

最后,会议还就学院首届环湖亲子跑活动进行了讨论和部署。(撰稿:华中胜 张龙 审核:张立成 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