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机械学院分工会举办“童心向党 致敬百年”亲子绘画活动
2021-06-02 08:14  


为了庆祝第71个“六一儿童节”,丰富我院教职工生活,增进教职工与子女间的亲子沟通,在院党委的领导下,机械学院分工会举办了以“童心向党 致敬百年”为主题的亲子绘画活动。

活动共收集到10余位教职工和子女的绘画作品,这些绘画作品色彩缤纷,作品风格多样:五星红旗、天安门、和平鸽、抗击疫情……无不彰显出孩子们心中对党、对祖国的浓浓敬仰之情。

此次亲子活动让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享受了亲子互动的亲密时光,也为家长和孩子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和机会,营造了爱党爱国的良好氛围。(撰稿:牛礼民 胡晓磊 审核:张立成  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