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能源与环境学院勇夺校第37届教职工篮球赛乙组冠军
2021-06-09 14:2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活动增强教职工身心健康自20215举办第37届教职工篮球赛

我院选派出由10名教职工组成的篮球队参与了本次比赛的角逐。贾勇、程建轩、王如意三位老师是球队新输入的新鲜血液,进一步补强了球队的实力;严大炜、包向军、王萍、林琦等老队员球场上组织有力、射术精准;段锋、刘再亮等坐镇三秒区,大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之势。比赛中,学院分工会王雅萍和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支部书记孟海玲等老师到现场为队员们加油鼓劲,极大提升了全队士气。

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努力发扬“拼搏、进取、友爱、互助”的精神,经过三场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以全胜战绩荣登乙组冠军宝座。

(撰稿:王诗生  审核:张立成  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