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数理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师生篮球友谊赛
2021-06-25 13:58  


6月18日下午,数理学院在会展中心篮球馆举办“师恩难忘,绽放青春”2021届毕业生师生篮球友谊赛。学院教工篮球队老师和毕业生相约篮球赛场,不说再见,不话离别,小小的篮球传递着浓浓的师生情谊,青春永不散场。

伴随哨声响起,现场气氛极具攀升,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本次篮球赛的活力,场上师生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激烈的“对战”中,双方你来我往,“战斗”得不可开交。随着时间的推移,精彩镜头不断上演,奔跑、抢球、防守、投篮,每个动作都帅气利落。球员们肆意挥洒着汗水,用一次次精彩的对决彰显运动的魅力。

整场比赛高潮不断,跌宕起伏,场下的观众也被感染,为他们呐喊助威。最后,在大家的欢呼声中结束了这一场精彩的师生篮球友谊赛,活动圆满结束。

(撰稿:朱红宝   审核:张立成 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